Sunday, July 31, 2011

邊食邊影

今晚和朋友們食飯聚舊,他們已經習慣了我大部份會邊食邊影,而我最近時常只用iPhone 影相,今次用回相機,感覺十分良好。

影食物紿終都是把它放大來影才可以看出它的色香味。















淘寶網果然好平

在宜家賣一個布格貯物袋要$79.9,要買4個就要$319.6,但在淘寶網買連運費才$200,勁抵 !!



Saturday, July 30, 2011

gf 的新電腦喇叭組合

話說在我們搬屋時,弄壞了她的電腦喇叭,使一向愛用電腦聽歌的她十分不爽,所以唯有要買一個新的回來。一看之下,原來現在2.1 的組合很平宜,所以就買了個2.1的喇叭組合。回家一聽之下,果然是兩個世界~~





Sunday, July 24, 2011

Saturday, July 23, 2011

新衣架到~~

上星期到宜家買的衣架終於都到,我的衫可以上架了!!


Sunday, July 17, 2011

探索附近

住了天水圍一個多星期,除了收工和回家的路外,其他地方都不太熟悉,趁住今天早起,出去食早餐之餘,順便在附近探下路,好讓我日後迷路都懂得回家...
上星期日和gf 到銀座食早餐時領悟了一個道理,就是在那裡食早餐就是辛苦自已,因為人多餐廳少,等坐等落單等食等比錢,等到天荒地老,今次試試就在屋企附近的天晴村搵嘢食...


天晴商場離家只有5分鐘路程

天晴村不大,商場就更精簡,只得幾間店子,有快餐店和超級市場,在早上十點幾時,快餐店已經爆滿,我唯有繼續向前探索...

附近的獨市生意,不想多人都難

這裡有超級市場倒很方便,而且看似人流不多

再向前走不久就到了天悅村,一路上風光明媚...

途中穿過天悅輕鐵站,日後如要坐輕鐵,到這個站可以快一點回家

這個頌富商場腳程大約20 分鐘

到了,原來269D 巴士就是停在這裡

終於有早餐食了

最感動的是有玩具店 !!!!

這個商場比想像中大,酒數餐廳街市一應俱全,而且間隔寬大,比銀座好行好多,亦除了天耀村外,日後到這裡"入貨"會是最好的選擇。

Sunday, July 10, 2011

逛宜家,吃小食

搬了新居,又要添加一些新家具,最好是星期日逛逛宜家傢俬。沙田的宜家很大,人又多,邊看邊行真的很累,所以在店內會有餐廳,供人們休息,最總要是可以令店子賺多一筆...
逛宜家很多次,但坐在那裡食嘢就第一次,不知是不是我又累又餓,那裡的食物不錯啊~~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購物,但還是這樣幫襯了他呢

Tuesday, July 05, 2011

好彩還有iPad


當電視機還未駁好,電腦還在箱中,可以怎樣看電視?
這一刻全靠部iPad !!

用MyTV+ 即時live 看電視,趕得切追看"團圓"

Monday, July 04, 2011

開箱地獄

到了搬屋的日子,請了搬運工人代勞,他們兩三下手勢就把所有貨物運了到新屋,我們只是監察整個過程,可謂無痛搬屋。
搬了過去後,我們的工作才正式開始,就是要把那一箱箱的家具拆返出來,這才是最漫長的工作,不知要開幾耐才可以完成呢?

成屋都係箱,想找個地方坐都難


Saturday, July 02, 2011

打掃地獄

今日輪到入新屋打掃,還以為不會太辛苦,但原來都幾多地方要清潔,新居還有很多事要兼願,大家忙了一整天,多得家人幫忙才可以順利完成。

本來很整潔的大廳,現在更加乾淨

同場加映: 無敵靚景 - 米埔 + 深圳

Friday, July 01, 2011

Pick 箱地獄

一年一度,這活動又開始了 !!
入箱入箱入箱,入到人都癩

紅白籃膠袋都開快堆入房

越來越多雜物,廳不能坐了

Sunday, June 19, 2011

心情低落

收到業主電話,又要搬了,唉....

Sunday, June 12, 2011

我都有iPad 2 !!!


多謝我那個有錢而三心兩意的朋友,買了wifi 版的iPad,最後還是覺得3G 版才是最好,於是把這部有99.99% 新的wifi 版iPad 賣給了我。

用了iPad 2 ,我只可以說真的很好用,現在出街用iPhone,在家用iPad,正到無得彈!!

又大又輕,拿上手不覺是負擔

最重要是薄過iPhone4,還會有抱怨的理由嗎

Monday, June 06, 2011

婚紗展


事關我好事近,剛好又有婚紗展,就和gf 去了那裡逛逛。那裡人多sales 多,每個攤位不能停留太久,不然會有一大班sales 包圍我們,最後我們買了餅卡和終於訂了結婚介指,十分累啊~~

Wednesday, June 01, 2011

Sunday, May 29, 2011

雞蛋仔好好吃

人人都話北角雞蛋仔好好食,以前行街順便想食時,往往都大排長龍,現在它在我屋企附近開了分店,可以好方便就食到,又真係幾好味喎 !


Sunday, May 22, 2011

再次踏入魔獸世界

在數年前,我一直沉迷玩魔獸世界,由英文版玩到中文版,最厲害時一放工就玩,不到半夜三更不會停手。直到09年,因為搬了出來住,不想再沉迷下去才漫漫淡出,雖然一直有留意魔獸的消息,但還是沒有再玩。
最近有舊戰友找我,想我得閒回去看看,被他遊說一輪,還是回去那裡走了一趟,心想只做Casual player,得閒才玩玩應該會沒問題的...

世界在變,現實和遊戲也一樣,拿回舊角色後,又要重新學習

重回暴風城,原來第一次進來時已經是04年的事

一隻online game 可以玩到六年,全球有1500 萬個玩家,我是最初的玩家之一。

開始玩時只有英文版,只能連到外國server 跟老外玩,和那些人溝通久了,我那時的英文突飛猛進... 後來碰上另一班在那裡玩的香港人,加上我是公會的唯一法師,每次出團一定會預我的份兒,而我在沒有競爭對手下成為公會的最强法師... 當時我們這些小數民族公會特別團結,雖然人數不多,但我們總會互相幫助。回想記來,那一段時間是玩得最開心的。後來為了挑戰更大的地城,我們不得不跟其他的外國公會合拼,人多了熱鬧了,問題也多... 合拼後起初還好,但後來因為時差和語言問題,我們慢慢被投閒置散,每次出大團時只能當後備,心裡很不好受,剛好那時推出中文版,於是我們齊齊過檔,回到華人社區,同聲同氣。

回到中文server,我們比其他人玩早一年,我們的公會比其他人走得更前,曾經是全server 最大的公會之一。但不得不承認,外國人打機和我們的打機文化有很大分別,香港人或台灣人打機很現實,急功和自我,公會不停的分裂重組,最初的戰友只剩下數人,而我亦在之後的日子離去了...

那到底魔獸世界給了人甚麼? 世界知名的玩家Falanor 告訴了我們,他在魔獸世界裡找到了甚麼:




Monday, May 16, 2011

新增Cover - 2011/05/16

看看喵喵們玩新相機幾開心 !!

Don't touch E-PL2

我一直用緊E-PL1,現在終於到新一代的E-PL2 了 !! 不過這機的主人不是我,而是...

很cool 的黑色機身

今次買了兩鏡套裝

裝上長鏡,還是很輕巧

可以試用了:

其實這個是今期東Touch 的玩具增品,剛好和Tuto 貓牠們很相配 hehe~~

Tuesday, May 10, 2011

佛誕假期的特別活動

就是曬棉被 !! 由於屋宛劃出可曬被的範圍不大,"靚位"就更少,趁住今日放假,我和gf 天未光,五點幾就帶著棉被去霸位,而我們亦順利霸得最好的位置,作戰十分成功 !!! 哈哈~~

Monday, May 09, 2011

焗豬扒飯


很懷念港式茶餐廳的焗豬扒飯,焗豬扒飯做得奧妙之處,就是用炒飯作底,豬扒配上茄汁,最後再加焗得金黃的芝士,這種配搭簡直令人回味無窮(以上對白,請以食神評判口音讀出)。記得以前有套電影,張曼玉飾演的女主角,她只會要求男朋友做好一件事,就是煮出令她滿意的焗豬扒飯,因為看似簡單,在做飯時要焗要炒要煎,如沒有心機去做,這樣的男朋友是不會對她好...
回到現實,好吃的焗豬扒飯已經買少見少,再加上大家樂的粗製濫造,基本上我沒有食這菜式有很多年了。就在今晚在茶餐廳解決晚餐時,在餐牌上看見焗豬扒飯,心血來潮就點來食食,一心只想填飽肚子算了,誰不知這樣反而有驚喜! 個焗豬扒飯很重料,豬扒也很酥軟,雖然不是最好食的焗豬扒飯,但一定不是現在隨街都是的三流製作。

很大"兜",很熱,很好味

Sunday, May 08, 2011

在母親節慶祝母親節

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在母親節正日請母親大人慶祝母親節,往年不是預早慶祝就是押後才搞。
雖然一早訂了枱,預早一小時到達,還是要等一個多小時才可以入內,但總算食了個不錯的午餐,家人都很滿意,like !!

在樓面一直是人山人海

開餐了!! 我們人多勢眾,點心要打孖上!!

Monday, May 02, 2011

魔法擂台玩大了

魔法擂台第五集鬧得滿城風雨,網友你一句我一句,之後參賽者放出一段讀白後更加把事情鬧大,會長有回應,遠在台灣的胡老師也有回應。現在又放出第二個片段,會不會把事件鬧得更大呢? 這個果然是娛樂性十足的節目... 好老實說,起碼比起甚麽富豪爭產來得有娛樂性... (我認,我是很無聊...)


Sunday, May 01, 2011

魔法擂台第五集



我相信好多人都因為看過上面的預告,所以有興趣看這一集的魔法擂台,看看那評判和參賽者如何"鬥嘴"。誰不知那該死的無線,竟然在橎出時cut 走了那片段,如果你不想被人看,那當初就不要用那片段作宣傳。
看完成個節目,那個新來的評判Erick串串貢的,鬧人鬧上癮,可知道臭串和嚴謹是不同,還我以前的胡老師,人家比你好十倍!!! 而那個參賽者,一副泡女相的,老實說他的表演很悶,手法一般又帶不起氣氛,到評判評分時表現得不合作及串嘴,結果火星撞地球~~
又中肯些想,另一個老外評判Mirko 對這位參賽者的評語和 Erick 的差不多是一致,可以証明Erick 的評分不無道理,只是他的表達方法不是人人受落。

最後有這位參賽者事後的苦情讀白,道出了電視背後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