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再次踏入魔獸世界

在數年前,我一直沉迷玩魔獸世界,由英文版玩到中文版,最厲害時一放工就玩,不到半夜三更不會停手。直到09年,因為搬了出來住,不想再沉迷下去才漫漫淡出,雖然一直有留意魔獸的消息,但還是沒有再玩。
最近有舊戰友找我,想我得閒回去看看,被他遊說一輪,還是回去那裡走了一趟,心想只做Casual player,得閒才玩玩應該會沒問題的...

世界在變,現實和遊戲也一樣,拿回舊角色後,又要重新學習

重回暴風城,原來第一次進來時已經是04年的事

一隻online game 可以玩到六年,全球有1500 萬個玩家,我是最初的玩家之一。

開始玩時只有英文版,只能連到外國server 跟老外玩,和那些人溝通久了,我那時的英文突飛猛進... 後來碰上另一班在那裡玩的香港人,加上我是公會的唯一法師,每次出團一定會預我的份兒,而我在沒有競爭對手下成為公會的最强法師... 當時我們這些小數民族公會特別團結,雖然人數不多,但我們總會互相幫助。回想記來,那一段時間是玩得最開心的。後來為了挑戰更大的地城,我們不得不跟其他的外國公會合拼,人多了熱鬧了,問題也多... 合拼後起初還好,但後來因為時差和語言問題,我們慢慢被投閒置散,每次出大團時只能當後備,心裡很不好受,剛好那時推出中文版,於是我們齊齊過檔,回到華人社區,同聲同氣。

回到中文server,我們比其他人玩早一年,我們的公會比其他人走得更前,曾經是全server 最大的公會之一。但不得不承認,外國人打機和我們的打機文化有很大分別,香港人或台灣人打機很現實,急功和自我,公會不停的分裂重組,最初的戰友只剩下數人,而我亦在之後的日子離去了...

那到底魔獸世界給了人甚麼? 世界知名的玩家Falanor 告訴了我們,他在魔獸世界裡找到了甚麼: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