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又一次老友聚頭@銅鑼灣

好一陣子沒有找老Paul 出來吹水,大家都是大忙人,約了幾次才搞定今日出來吃飯,地點在銅鑼灣,是他的地頭,吃甚麼由他話事,我負責食就是了。

他一早就想到去銅鑼灣熟食市場食海鮮,但跟我平時不同的是今次我們先到街市買材料,再交到那邊煮,這種先買後煮的食法我倒是第一次。我們到街市買了斤半蝦,之後就上熟食市場

自已買來的蝦,賣花讚花香,的確不錯,但份量似乎多了一點

再來是抄聖子,不錯,很鮮,份量剛剛好

炸大腸,我還以為自已食得來,但原來還是受不了那味道,浪費了

醉雞,很香,不過我們已經很飽了,吃剩了不少

食完後我們再轉戰Pacific coffee飲嘢吹水。人到了中年,話題都開始中年起來,結婚、買樓、健康是成晚的主要話題,唔唔唔,我的心境還很年輕,吃喝玩樂的話題不能少呀。

最後很感謝Paul 提供了很多很有用的台灣旅遊資料給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