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久違了的琴音

琴聲又在鄰家那邊傳過來,想想別人總是有耐心的練習鋼琴,而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練過了。
終於今日"的"起心肝,去彈彈我的數碼鋼琴。不過我的數碼鋼琴已經被老爸老媽霸佔了,他們一早把大量雜物煙沒了我的數碼鋼琴,我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干雜物移走。坐在琴前, 心想終於可以彈了,啊,數碼鋼琴要用電,按一下開關制‧‧‧‧‧ 沒反應‧‧‧‧‧ 心下一驚,會不會太久沒用,已經壞了?? 於是在電制,火牛前"插來插去",在N 次後數碼鋼琴奇蹟的著了電,真是驚險,如果壞了真是不知怎算‧‧‧‧‧

久違了的觸感久違了的琴音,重拾彈琴的感覺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