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大富翁@02/10

大富翁版本: 世界版大富翁 (用英文版的現鈔)
玩家: 同事T,同事A,同事B,我
限時: 60mins (其實不夠呢,90 mins 就差不多)
擲骰次序: 同事B -> 我 -> 同事A -> 同事T

今日又玩了一次世界版大富翁。
首先是我大意地讓同事B 在有大量資金下儲成一套挑紅色,事原是他有兩張挑紅色地,而那時我買了最後一張,他就向我交易,我就提出給他挑紅色地,但要他所有挑紅色地以外的地,他答應了,於是他齊了一組挑紅色,而我一下子有7張地。原以為這樣我可以有多點本錢儲地和向其他人交易,但我沒有留意他的流動資金,結果他一出手就起了數間屋... 我們立刻陷入苦戰。
而我之後向同事T 出了點口術,用一張藍色換了他的紅色,還要他補錢給我,這樣我儲到了紅組,我"那那聲"押地買屋,心想可以和同事B 一鬥。誰不知另一面同事T 竟然為了儲齊綠色組而用橙色地向同事A 交易。等等呀~~~ 你要儲你的綠色組事小,但讓其他人儲到橙色組事大!!! 可想而知他們還未了解各色組的性質。我已經極力阻止他們交易,可惜最後還是交易完成,結果同事A有了橙組,他亦買了屋,準備攻擊我們,而同事T 有了綠組,他都買了屋,可是他都感覺到不對勁了,因為成本很貴,其實還不止呢.... 就是命中率低,所以說綠色組真是不好搞,結果是預期的沒有人踏中同事T 地,而他就沒錢付我們的租,他第一個出局。
我們三人都各中了其他人的地,但明顯同事A 的錢已經是最多的,時間一到,就是他嬴了~~~

結果我還是勝不出來,今次學到一定要留意對手的流動資金,要試下心算其他對手的錢,先謀後動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