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朋友到訪

一眾朋友死黨知道我搬了新屋,擇了今日一同前來祝賀並一起探過虛實,到來的朋友有老Paul,老Tim,阿滔和他的gf。首先多謝他們送了微波爐給我,以後我要煮飯都方便了很多。


他們送的明貴微波爐


在參觀過新屋後,叫了Pizza Hut,但嘢食還未到 ,可以做甚麼? 那就是玩大富翁了,在家中和朋友玩大富翁是我多年的心願,今次實現了一個心願。


大富翁果然是招乎朋友,消磨時間的好玩意


一會後Pizza Hut 的食物到來,有晚飯食



開餐啦~~

阿滔和他的gf在食完pizza 一會後就要走了,剩下老Paul,老Tim 和我繼續吹水傾計,在自已地方和朋友傾計感覺很free,有機會都會請他們再上來玩過。

1 comment:

  1. 希望下到再探你時齊晒人, 到時大家再聚聚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