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TBC - 地獄火半島之旅

經昨日一試外域的情況
今日是正式的開始外域之行
外域的第一個區域是地獄火半島, 聯盟的陣地是榮耀堡, 初期的任務都是由這裡做起點的

榮耀堡的旅館濟滿了人


到處還是很多人, 做任務變成鬥快打怪....

這裡有很多人


往入面走也很多人...


其中比較易做和有趣的有用炸藥燒敵人的塔


其中一個很霸氣的boss, 但只是外表而已


這個任務要在地面放上聖器, 把敵人的靈魂吸入去


煉冶場, 有很多惡魔和炮台要消滅


今日還是沒有人理我這個孤兒仔, 無得去instance了

Tuesday, April 03, 2007

TBC 的第一日

World of Warcraft自上2.0.11 兩星期後, '燃燒的遠征'終於在今日正式啓動在放工後, 打點好一切鎖碎事後, 一如以往09:30 PM online, 但.... 竟然要排隊入Server ???


似乎很多人都一樣趕住一試這次的改版, 竟畢都是萬眾其待的
結果我苦苦等待了半小時才成功進入遊戲

現在的鐵爐堡十分平靜, 間中才有小貓三兩隻經過, 以前可是稀來讓往啊~
那人們去了那裡呢? 當然全部都到外域去, 始終大家都渴了很久, 現在多了一大塊地域比大家探索(說穿了還是不停的殺殺殺), 誰人會停留在原地方發呆

在訓練師買回天賦習得的法術後, 正式趕去黑暗之門, 在2.0.11 時, 黑暗之門的外貌已經改變, 還有怪物擁出來, 但現在已經沒有怪物, 可以直接通過


通向外域的loading screen... 德萊尼人似乎十分英偉..


進入了外域, 第一個感覺是: 果然和原本的世界有很大分別
原本的世界艾澤拉斯就和我們的地球差不多
而外域的設定是一個破碎了的外星世界, 只是由數個巨大的宇宙版塊連接而成
抬頭可以直接望見太空和其他星球, 還會看見一些宇宙能量的流動(極光??), 在路上不時會遇見一些細小的浮空島

很美麗的極光





外域的黑暗之門出口size好似大一些


欣賞過新奇的事物後, 要開始上路, 步出了黑暗之門, 立刻會找到聯盟的營地, 接了任務後, 可以乘坐獅鷲到榮耀堡去


遠離黑暗之門


不時會看見浮空島


乘坐獅鷲飛了一會, 就到了榮耀堡, 唔唔..... 問題來了, 由於Server 大部分的人都來了外域, 而這裡是第一個落腳點和有大量任務交接的地方, Server 在這裡資料處理出現了負荷, 簡單說即是lag...
接任務要等, 喚出坐騎要等, 諗咒打怪物要等, 比怪物打中要等, 拾寶要等... 還有另一個問題, 就是人太多, 怪物相對變得不足夠, 滿地都是怪物的屍體, 一有怪物復生, 就有7-8 人一擁而上, 不消幾秒這怪物就塵歸塵, 土歸土, 我突然同情這些怪物呢... 由於我的隊友們全都去了instance, 我只能夠食自己XDD
逗留這裡耐性比一切重要, 就這樣遊蕩了一個多小時才做成一個簡單的殺怪任務, 之後又可以乘坐獅鷲到一個浮空島接任務


這個島的任務都是要坐獅鷲到高空掉炸彈轟炸地面, 十分有趣

最後覺得今晚逗留在外域做任務的進度都不太好, 所以決定返回原來世界參觀新種族 - 德萊尼人的主城, 順便去學習通往那裡的傳送魔法
來到黑海岸, 現在在碼頭的頂端可以乘船到新的藍迷島去, 德萊尼人就在這島上

到達藍迷島後, 離開碼頭就立刻看到主城的人口



一路通向地底, 啊~這裡的通道是半透明的


這主城似乎是科技和魔法溶合的城市, 或者因為它的前身是一艘太空船吧
在這裡到處都是科幻的立體影像, 在城的中心地帶還有巨大的魔法能量流, 十分壯觀


記得之前Blizzard 在製作德萊尼人和血精靈主城時說過, 有意想令那裡成為玩家們的聚腳點, 因此特意建做了兩個拍賣場, 兩個旅館和很多個信箱, 但就德萊尼人主城而言, 地方就只在夜精的下方, 那麼偏遠, 去那裡都不甚方便, 要代替鐵爐堡似乎並不可行

在臨訓前開了個德萊尼人薩滿 - Keiki
不過要得閒時才拿來玩玩

Sunday, April 01, 2007

1/4

自小就有人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 可以攞正牌整蠱人
但在前幾年開始, 對我們香港人來講, 1/4 亦是張國榮的死忌
對我而言, 那一天還是和某人第一次約會的日子
不知她現在過得可好嗎?

Tuesday, March 27, 2007

聖衣漫畫劇場 - 加隆的野心

買了聖衣神話 - 卡隆後
一直都無好好地為它影相

現在已經有人為它拍了漫畫, 真佩服製作者的心機
我就沒有了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8574&extra=page%3D1

Saturday, March 24, 2007

終於有得玩

今朝試一試login, 終於可以玩了

第一時間去更新天賦
雖然有意在後期使用奧冰, 但為了一看水元素
還是先把點數全加入"冰霜"
呀~~ 水元素呀, 我都晉身為有寵一族了






之後去了黑暗之門看看, 那裡已經多了個聯盟營地
門入口的外形亦已改變, 還不斷有怪物在門口擁出
戰況相當激烈


在那裡還有一個任務可以做, 不過滿無聊的

Friday, March 23, 2007

仲係無得玩 >.<

原定今日可以玩到的World of Warcraft 2.0.9 "暴風前夕"
結果是官方server 還在調整, 未能如期開放
不知明日可以玩未
真掃興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快將展開 - 燃燒的遠征

今個星期五World of Warcraft 會升上 2.0.9
望穿秋水的 - "燃燒的遠征" 終於還有半個月就展開
先看看新的黑暗之門 logon screen 吧~~

Sunday, March 18, 2007

機械人熱

多得機械人大戰W
我開始迷上超級機械人的熱血
在籠底的"真三一萬能俠 - 世界最後之日"得以重光
事隔多年, 很多劇情都記不起了, 倒不如當新的來看
看到龍馬出三一死光, 揮動超巨大兵器
但真的十分熱血!!!!!

還有買了山口式的魔神鐵甲萬能俠
勁 !!!

Sunday, March 11, 2007

半神的贖罪 - 卡隆

因為過年期間, 批發商派貨時間一團亂
本應二月尾有得玩的卡隆
要等到現在才有行貨.. 冏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

10:00 pm
還在公司工作...
:((((

Monday, March 05, 2007

Final Fantasy VI for GBA

在1994 年推出的遊戲
是SFC 時代最完美的RPG
我為了它的主題音樂而學琴
早幾年曾經推出過PS 版, 今次再推出GBA 版
本來不打算玩, 但看到十分精美的攻略本後...
為了"合情合理"地擁有這本攻略本而買了這遊戲
真是本末倒置 XDDD


Saturday, March 03, 2007

World of Warcraft 的三大主城

在Warcraft 的世界已經有兩年幾
在這世界裡有著很多壯麗的景色
這是聯盟勢力的三大主城

夜幕下的暴風城大門


晨光中的鐵爐堡外牆


迷霧裡的達納蘇斯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好時沙嗲

今晚和老闆到尖沙咀食飯, 她的同事介紹到好時中心的好時沙嗲, 說那裡的海南雞飯很不錯
於是我們就到了那裡試一試, 去到時已經七點半, 但已經濟滿了人, 好彩剛剛有人走, 我們就立院囉到位. 既然是為海南雞飯而來, 就一定要叫海南雞飯來, 我們還叫半打沙嗲串燒和叻沙.
先來的是海南雞飯, 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那些雞肉真的很滑, 好好味, 連一直挑剔的老闆都讚好, 很不錯!! 沙嗲串燒亦好食, 半打少少地剛剛好. 而叻沙即是咖哩米粉, 這個份量太大了, 經過一個飯和串燒後, 我們只是食了一半就飽了...
總結這間餐廳意外的好,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 不過老闆食完後就胃痛了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Windows Vista 入手

雖然還未買新電腦, 但還是先購入Windows Vista
應該要到四月才可以正式使用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大年初一

悶....
沒有好看的電視節目, 在家中又沒有特別事要做
好彩Tim 老友約了我出去玩NDS
他把樂進給了我
我的神速Deck 終於齊人了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超熱血機械人大戰主題曲

制作得十分好
總之就是熱血
勁!!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神速 !! 大神速 !! 神速之大號令 !!

最近迷上玩NDS 的三國志大戰DS
在眾多武將計略中, 我比較喜歡張遼的"神速之大號令"
發動後的速度和武力真是一試難忘
但面對槍兵組合時又太過無力
現正改良中...


現在的組合 (快點有樂進就好了)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電腦枱

上年影的






今日影的


幾時都覺得應該要換個張大的...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NATSUMI


弟弟給了我看這個 NATSUMI 的flash 動畫
說是很出名的
之後我看了,
故事大約是小女孩被男朋友甩了
很不開心, 之後去了個夢幻國度
一班動物和她遊玩
最後她終於放開對男朋友的感情, 重新生活
那是一個很開心的動畫
可愛的動物, 好聽的音樂
一片熱熱鬧鬧的樣子


但....
看完後◎NATSUMI的故事之真相大白◎
再想想剛才的開心片段
個心真的很寒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Final Fantasy III Trading Arts Mini


自數個月前NDS 推出了Final Fantasy III 後, 這隻十多年前已經面世的RPG 再次人氣高企, 今次廠方還推出了這FF3 的公仔.... Fans 們又要出血了
今次這Set 包括了雇兵(Luneth), 紅魔導士(Arc), 騎士(Ingus), 導師(Refia), 魔人(Refia), 魔劍士(Refia)和龍騎士(Refia), 共七款
我一直覺得Luneth 的雇兵做型十分有個性, 導師的貓耳亦十分可愛, 其他的顏色鮮明, 但要儲齊...
4個主角 x 22 種職業...
囧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