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她和我的500天

我打機的資歷不短,自紅白機年代開始,由第一世代到現在所謂的第八世代的主機遊戲都接觸過。一般遊戲由初玩到爆機大約有數個月的壽命,基本上玩完一隻就會玩另一隻,斷斷續續的玩上數年的也有,如孖寶賽車或街霸這些競賽遊戲,和朋友見面總會玩上兩手。

真正可以一直玩下去的只有World of Warcraft,由2004年開始玩到約2011年退出,這遊戲到現在仍然營運中,只是我沒有再玩而已。一隻能夠令全世界玩家玩上10年的遊戲絕對是個經典,要講即使開多一個blog 也講不完⋯⋯

近年遊戲的焦點轉移到手機上,手機上的遊戲不能太複雜,類型大多以小品遊戲為主,生命週期短得可憐,能令玩家連續玩上數個月是萬中無一。而今天,是我玩了這款遊戲的第500 日。



這就是Puzzle & Dragons。


明天有新boss "伊邪那美"降臨,讓我把妳收拾納入後宫吧 ( ^ω^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