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Quests completed

今天有三個任務要完成: 1. 到華航取去台灣機票, 2. 到旺角陪老闆取回鄉卡, 3. 到九龍灣大榮華食晚飯幫老爸慶祝牛一。

總之今日行程豐富:

早上和老闆一齊到太古坊取機票,對過資料和付款後,除了取得機票外,還有一堆贈品: 精美機票袋乙個,溫泉泡湯兌換券乙張和伴手禮兌換券乙張,認真豐富!

任務1 完成

之後差不多食lunch,我們就在附近找東西食。由於不熟地頭,在橫街走了幾轉都不知食甚麼好,後來看見一間日本拉麵店,在舖外寫滿日文字,說甚麽正宗...甚麽拉麵...心想怎樣都撞,就撞這間吧。和老闆一進去看見那幾個侍應滿是蘿蔔頭模樣,就立刻明白門外為甚麽寫滿日文字,又說自已正宗云云,原來根本是一間日本人店來的,而客人是日本人的也不少,似乎是主要做回日本人的生意。好啊,就看你們有多"正宗",我叫了個日式咖哩,老闆叫了牛油拉麵。


店內地方不大,但十分齊整


漢堡排咖哩飯,有點點甜味。個沙律出奇地好食~~


老闆的牛油拉麵,佢話都不錯

我在一個侍應走過時問他是不是日本人,他想了想才答了"是",但我再問他問題時,他就再答不出來,他的中文程度只是局限在餐牌上...

食飽飽自然要行街才健康,老闆想去太古的吉吉島,我們就走到那裡消磨消磨。行了一個圈後,我們向旺角進發。

任務2 的地點是旺角的中旅社,離關門的05:00 還有一段時間,不行街shopping 對不住自已。果然我找到戰利品了 - Robot魂 Gundam OO


看看錶已經四點幾,就去中旅社取回鄉卡
任務2 完成

我們預定是六點到大榮華等位的,現還有個多小時,於是順道拜訪皆旺商場和旺角中心,到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再轉戰到九龍灣。

這大榮華好不囂張,訂晚飯只能訂到05:30,天未黑怎能吃,我情願六點來等位,七點半有得食,結果七點有等到位,比想像中早呢。而家人亦先後到來,今天最後的任務亦正式展開...

我們點了薑蒽生蠔煲,五味雞,粟米魚肚羹,玉蘭炒肉眼根臘肉,頭抽蒜片煎生蝦,蒜茸炒豆苗,奶皇馬拉榚和六個砵仔飯


薑蒽生蠔煲


五味雞,必食之一


粟米魚肚羹


玉蘭炒肉眼根臘肉


頭抽蒜片煎生蝦


蒜茸炒豆苗


奶皇馬拉榚,必食之二


砵仔飯,其實即是豬油撈飯未"加工"時的飯,飯很滑,沒有黐底


豬油撈飯的"加工"材料: 頭抽和豬油


豬油撈飯要好食,必須要有放下肥伴和健康的覺悟,落豬油時不能"就住就住",要像把生命豁出去般把豬油大落特落,頭抽自然也不能少


撈均後就是一個好好食的豬油撈飯

食飽後大家都回家,我就送老闆到巴士站
任務3 完成

在經過德福廣場時,又買了一件裇衫,我的衣著補完計劃裡,又多一件衫了

就這樣結束這一天的行程,有點累呢...

3 comments:

  1. Anonymous8:37 PM

    應該叫mission complete岩D喎, 嘻嘻 (大榮華比錢人, 哼)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38 PM

    打漏左個s添. missions complete

    ReplyDelete
  3. 打開機, 用慣左Ques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