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沒有返工,但還是很充實

我的Possport 出了,又要辦台証,又要順道去驗錶,全部都一定在辦公時間進行,所以就請了一日假來攻略這些任務。

12:30 pm - 茶餐廳
先吃一個悠長的午飯

02:00 pm - 油麻地人民入境事務處 & 03:00 pm - 金鐘力寶中心香港中華旅行社
先取Possport,一口氣再去辦完台証,就這樣我去台灣的所有証件和事前手續都完成了。



04:00 pm - 中環怡和大廈 Rolex 維修中心
"我要驗錶!"我對住替我開門的Rolex 維修中心的姐姐說,她很有禮貌的給了我輪侯編號,叫我靜心等待。


我坐了坐,在那裡等待的人都不少,約20分鐘後就輪到我,時間尚算OK,服務員姐姐小心的接過我手上的Yacht Master,詳細的登記這錶的資料,我的身份証編號,連在甚麼店舖買,購買日期等都一一問到,記錄過後,她再叫我等一會,她現在才交給師父拆錶開檢驗。又過了約15分鐘,服務員姐姐告訴我要等確定到我這錶的Serial No. 才可以進一步驗錶,不過要到03/12 才可確定得到,真是太耐了,我不能待隻錶半個月才取回,所以我先取回手錶,等他們確定到個Serial No. 我才返過來讓他們驗吧,就這樣我離開了Rolex 維修中心,我回頭向那門口說: "I'll be back !!"

05:00 pm - IFC Pacific coffee
難得過來中環,當然找老Paul 來聚聚,大家在Coffee Shop閒聊了一會,原來天未黑嘆茶吹牛,又幾好feel的‧‧‧

07:00 pm -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火間土
她準時的到來。她一坐下,我就比她手上的錶閃中,一問之下,原來是她的男朋友送給她的,她亦樂意除下來給我看看‧‧‧
女裝Rolex Datejust 

全晚點的菜:
炸蠔 - 熱熱的,帶點鯹味


凍豆腐 - 夠凍,夠滑
(在我影相前,已經給比比摧殘了)



忘記了甚麽名字,好像叫甚麽甚麽伴海膽,比較一般

凍烏東 - 也一般般

沒見她一年有多,雖然最近在工作上再有接觸,但總是忙到不能坐下來,到現在才好好的談談近況。新的工作搞得比比喘不過氣來,她的男朋友亦帶給她一些憂心,我看見她面上的一點點"倦意",作為朋友,我只能叫她保重,希望她真的要多多保重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