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Snapshot@尖東旁晚 & 萬麗自助餐

約了gf 大人到尖沙咀食晚餐,在海旁時正好是日落時份,立即摸出相機來影影~~


06:15 - 正正看到日落



06:25 - 太陽被雲擋住,但晚霞一樣的美



06:34 - 黃昏中的鐘樓



06:34 - 另一面岸的黃昏



06:48 - 黃昏更濃



06:49 - 遠處已漸漸變黑了



07:00 - 差不多已經入黑,這就是維港夜景


影完相後到了萬麗酒店開餐,不客氣了


地方不是很大



生蠔意外的新鮮好吃,gf 大人很滿意



我製作的雜綿沙律



西式白湯,味道比較淡



中湯就美味很多了



魚生~~



全晚只吃了點點的肉



gf 也來自製雜綿沙律



甜品時間



好像很酸...



麵包布丁



最後的解胃生果和雪榚


這裡不是很大,食物的款色亦不多,不過以二百多元一位的價錢算差不多了

Sunday, March 08, 2009

30天精通攝影技巧

為了部G10,開始試下學攝影。上網有人說這本"30天精通攝影技巧" 對初學者很不錯,即使我用Prosumer 機都適用。現在看了點點,內容的確很適合我這種初學者,總算沒有買錯。



活學活用,立刻用書中的技巧試下先.... 又好似有少少進步喎.. haha


用頭部做焦點,使前景(盾牌)和背景(其他玩具)變後朦湖



景深拍得很淺,用來特顯主角



構圖時用了其他角度,拍出另一種氣勢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DC 編年史

適逄最近多了部 G10,正好拿出我歷來所用的DC 來一齊看看


Olympus AZ-1 是我在04 年買入的DC,亦是我第一部DC,對完全不懂影相的我,購入這機的原因大慨是全知賢是它的代言人吧...



買了AZ-1 差不多一年,我竟然在公司的春茗中了這部Cancon Ixus 40,我把它和AZ-1 互相來用,但他比較輕便,所以漸漸取代了AZ-1,亦一直用到現在



在上星期,又是公司春茗中抽到回來的,這部Canon G10 功能之強大不能和之前兩部相比,應該會成為日後的主用機,不過以我現在的技術要用盡這機真的不易

不知我又會在幾年後的春茗再一次抽到另一部回來呢? 這樣我不需要花錢買DC 了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初試G10

一向用開傻瓜機的我,可說對影相是門外漢,G10 是一部半專業的相機,很多功能都不懂用。不過隨手用全自動模式都已經好靚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又食又拎的公司春茗

一年一度的公司春茗,一眾同事聚首一堂大食一餐,好不容易才到抽獎時間,我竟然抽中了$ 1000 現金獎和Cancon G10 相機,真係開心到暈~~ 多謝公司 !!! 哈哈~~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Mont Blanc scented ink 2008

上年用了 Mont Blanc scented ink 寫情人節咭給gf,効果大受好評(?)。今年繼續用香味墨水,今次Mont Blanc 2008 的情書墨水是綠色的,和上年的紅色正好是對比色,味道是樹香味,但我覺得和沐浴露的香味很似,淡淡的,並不很濃。


墨水是綠色,盒子都是淡淡的綠色



小小瓶子



和上年的墨水包裝拍在一起



瓶子的設計差不多是一樣,只是頂上的雪花標誌不同了





這綠色的深淺適中,似乎很適合塗聖誕樹...

Sunday, February 08, 2009

Robot 魂 O Raiser

Robot 魂 O Raiser 推出了多時,不知怎的,走訪了很多舖頭都找不到,最後只可在Yahoo 拍賣中講入。










和 OO Gundam 合體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Robot 魂 Seravee Gundam

Gundam OO 2nd 的其中一架主角機,以重裝甲,高火力見稱。今次購入了Robot 魂版本,我覺得比HCM Pro 版本好多了。


肥仔見參



全身重裝甲



六炮齊發



兩炮合起來,可作重點攻擊



遠攻炮擊


當然有激光劍


在腳上伸出一隻手來,很古惑的招色


全身藏有六隻手,遠打近攻同樣兼顧


背包有個Gundam 顏面



當GN 粒子全開時,顏面也會展顯出來



這顏面還有個秘密...



分離...



跟住...



變成 Seraphim Gundam ~~~



並肩作戰

很屈機的合體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