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DC 編年史

適逄最近多了部 G10,正好拿出我歷來所用的DC 來一齊看看


Olympus AZ-1 是我在04 年買入的DC,亦是我第一部DC,對完全不懂影相的我,購入這機的原因大慨是全知賢是它的代言人吧...



買了AZ-1 差不多一年,我竟然在公司的春茗中了這部Cancon Ixus 40,我把它和AZ-1 互相來用,但他比較輕便,所以漸漸取代了AZ-1,亦一直用到現在



在上星期,又是公司春茗中抽到回來的,這部Canon G10 功能之強大不能和之前兩部相比,應該會成為日後的主用機,不過以我現在的技術要用盡這機真的不易

不知我又會在幾年後的春茗再一次抽到另一部回來呢? 這樣我不需要花錢買DC 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