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更新pc 計劃 2016。Part 2

新電腦既然這麽強勁,不用來打機實在有點可惜,現在打機的裝備也十分講究,自我多年次不再玩魔獸世界後也再沒有更新這些裝備,現在也一拼補回來吧!

要朋友在網上組隊火拼,一定要有良好好溝通工具,還要靠打字來互通消息?除非我多生兩隻手,否則直接對話一定是最好方法。
Razer Karken 7.1 Chroma 登場
一貫Razer 的風格,黑色配上營光綠
對話咪要用時才伸出來,還有靜音燈顯示,這樣真的方便


怎會少得Razer 的招牌雷蛇呼吸燈

今次選擇7.1 除了我對音量有一定的要求外也對打機有幫助,曾經有朋友對我說他不會在打機時開音效,說音效可有可無,對打機沒有直接影響,返正自己習慣了,開不開音效沒有所謂。

錯!錯!錯!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首先你會在睇戲時不聽音響只看字幕嗎?音響是遊戲體驗的一部份,打boss時會奏出激昂的音響,打贏一場戰鬥會出現慶祝音樂,全有帶動氣氛的作用,如只堅持不開聲繼續玩下去,也只能說只是玩了遊戲的一小部分。

還有就是音響會提醒自己發生了甚麼事,例如自己在身後中彈,可以在headset 中聽到子彈聲在身後出現,這樣才能即時反應過來,尤其在對戰時更為重要,如自己中彈連方向都分不清楚如何能贏?
或者有人說中彈的方向在遊戲畫面中都會有顯示,又何需要一定要聽出來?我只能說因為在玩時要留意主畫面的情況,小地圖的資料,自己的血量,隊友的訊息,雙眼已經夠忙了,中彈時還要"看"出來,不如由雙耳代勞吧,人家用雙眼+雙耳來跟自己對戰,自己卻只用雙眼來應付,那一個贏面較大呢?又不要同我說高手一定可以,那請你成為高手時再說吧。



最後補上我Razer 家族的合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