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5, 2013

Tina

最近有機會坐在鋼琴上,數數手指,原來最後彈琴是三年前的事了,因為太久沒有練習,手指變得殭硬,以前能背誦如流的曲已忘記得一乾二淨,就連我最愛的Tina 也彈不出來了。

以前令我有勇氣學琴的原因或多或少是為了想彈Tina 這曲,它不是甚麽古典名曲,其實它是電玩遊戲- Final Fantasy VI 女主角Tina 的主題音樂,所以這曲就以Tina 為名。

那時我用了年半學基本功,有了基礎後拿出這曲的琴譜硬要老師教我,老師說我這程度是不夠的,不過死背還是可以,於是我又用了兩個多月把琴譜學好,之後慢慢彈好修正,再背譜練習,不知又花了幾多時間,終於可以在人前正式演奏出來,真是實現了自己一個願望。

現在回想起來,彈不回來這曲是有點可惜,再找回那琴譜看看... 原來這麼複雜... 我那時是如何看得明的?? 想重新學習的力氣可不少啊~~

Tina 原曲:



我彈過的鋼琴版本:


還有神人玩家用keyboard 以一己之力完美演繹原來版本: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