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墨水筆病好了

我用了這墨水筆已有5年了,很喜歡用墨水筆書寫時筆尖和紙張磨擦的感覺。不過最近發現它的出水很不順,心想都差不多要去保養一下,於是拿回廠洗筆,一星期後取回,現在回復正常,出水流暢,又可以安心使用。

我知一定又有人講:"一支筆都要保養咁搞笑?我平時用十數元的筆是不需要保養的啊!"
我只可以答任何物件要用得長久就一定需要保養,十數元的筆不需要保養是因為沒有保養的價值,因為它一卡墨時,人們會亳不猶豫換上另一支,我不會認為自己用墨水筆很高尚,也不會看低人們用普通的原子筆,只是各人對物件價值的看法不同。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