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新工作一星期

不知不覺返新工已經一個星期,新公司的很多事情還在熟習中。要數舊公司和這裡的最大差異我想應該是工作氣氛,舊公司是傳統型,只可準時返工,不想你準時收工,遊雲偷懶是死罪,無事做都要扮忙碌。而這裡只要你能把工作完成,沒有人會執著你遲到早退,悶時可以入遊戲室打機,趟在枱上睡半朝又得,我更見過有同事突然拿結他出來玩兩手~~ 平時在三色台戲劇裡的情節竟然在我面前出現。雖然同事們看似懶散,但個個都是高手,在這裡能學到的事一定很多,不過我想我首要做的是要學識玩Winning Eleven,不然不能和他們溝通...

一得閒同事們就玩Winning Eleven,不識玩不是自己人

公司有幾個雪櫃,酒水零食任飲任食,每日自動補充,可以省回不少錢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