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第三次NDS 大戰

今晚來到了第三次的NDS 大戰。老Tim 缺席,只有亞槄,Ronnie和我,大家還是玩遊戲王為主。既然都來到第三次決鬥,各人的實力已經很接近,沒有一個勝率特別高,這樣才玩得激烈!!

我認為Ronnie 全晚最強的組合: 齒輪街 + 古代機械巨龍。很難打,真的很難打,全晚我沒有贏過這組合。





亞槄差不多全是以御用守衛者作主力,但是他的卡組變得雜而不純,全無主題可言,我想他還是要再努力多一點了。



全晚我試過用不少卡組,上次的絶對零度不算,較有保証的只有星塵龍爆烈體,我並不願意要用到星塵龍才能取勝,日後要用多些時間砌卡, 想出更多取勝的組合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