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Ben Sherman

近這兩年我喜歡到Ben Sherman 買衫,喜歡這品牌的原因是它的設計以五六十年代的Rock and Roll 為主,雖然我不是甚麼潮人,但都覺得這些衣著幾合我的style,之不過這品牌不是我這草根的人可以時常去消費,唯有等它有減價時才去看看。

最近它又減價了,我想在聖誕前買幾件新衫,一口氣由上到下都有買,為自己的銀包放了一次血....

今次入貨清單:


油脂仔花裇衫一件


光面灰藍色牛仔褲一條



有型中褸一件



gf 的貴婦形外套一件



行街鞋一對

總之一口氣把我這兩個月的零用都花光了,今後的兩個月要收心養性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