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聖誕台北遊@2008 第 3日- Part 2

送禮物給自已

食過甜品,我們由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來到市政府站,未到台北101 前,我們先去誠品信義旗艦店逛逛。這是個樓高六層的百貨公司 + 書店,每一層都好大好大,行了兩層已經累了一大半,反而在一樓的潮流飾品才是我們杯茶,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那層流連。其間老闆看中了一個鏈咀,我則喜歡了一隻介指,心想出來旅行,買給別人的手信一大鑼,怎可能自已反而空手而回,於是我們就買了下來送給自已。


入去之前是想像不到的大


在大門的另一邊有棵聖誕樹,說來似乎台灣人對聖誕不是有太大感覺,沒有甚麼氣氛


老闆的戰利品


原來她是喜歡珠上有點點的粉紅色


我買的介指


一隻厚厚的介指,自從我看了魔介後,特別喜歡看介指 @_@


可以一分為二,當頸鏈載會變成一黑一白的組合


台北101 ─ 台北的又一城

買完禮物後,我們轉到了台北101。嘩... 真的很高... 不過開放出來的只有五層,要上觀景台要付錢,我們沒有上去,只在那五層的商場。最高的大廈,賣的都是高檔貨,格局和香港又一城的差不多。行累了,我們去了food court 休息一下,想不到連那food court 都十分的大。來了台灣幾日,牛肉麵都未食過好像有點兒那個,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買了碗牛肉麵試試,一試之下,真是正宗的台灣牛肉麵,之前還很擔心food court 的不好食,但原來是多餘的。

又看見聖誕樹了,但這棵仲高


商場內全是高級品牌店


food court 好大,好多選擇


台灣牛肉麵,正正正


入夜後的101


我都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入夜了,我們出發食晚飯。在來台灣之前,老Paul 曾推薦一定要去周杰倫以"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的Mr.J 義法廚房食飯,所以我早一個月前已經訂枱,今晚就是去那裡食了。餐廳竟然在醫院裡,很不好找,幾經轉折才到達,可以開餐了。

雖然放了指示出街外,但還是很難找


一入門口就看見這劇照(忘了開閃光燈,影出來怪怪的)


還有很多劇中的擺設 / 劇照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為這鋼琴而來的


鋼琴上叫人不要彈的字句...


欣賞過餐廳的陳設後,我們分別叫了兩個晚餐。

先來餐前麵包


我的南瓜湯和老闆的洋菇湯,她的好喝過我的好多 ~_~


凱薩沙拉


主菜是羊鞍佐牛肝菌和無骨牛小排迷迭香,想不到牛肉很鬆化,入口即溶; 而羊鞍就口感很特別


甜品是自選蛋糕


桂花桔皮茶


草莓牛奶


原以為這餐廳只是以主題環境做賣點,但食物質素又不差,真是意料之外,今餐是我到台灣三日來食得最正經的一餐。而我亦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是我從未看過那電影 。 ≧▽≦

吃飽飽後,我們回酒店了,明日就要回港,好好享受今個旅程的最後一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