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打風新節目:血戰預訂iPhone 6

幾日前才網上預訂iPhone 6,今日輪到門市網上預訂,又突然撞正打8號風球,原本難打的iPhone 現在會更加難訂,但怎難也要試試,不戰而敗不是我作風呢~

踏正八點,iPhone 6 準時開售,我亦順利login 成功,去到要接收SMS 調查碼,結果我和大部份網友一樣,一直都收不到SMS,最後被人賣光光了,我還是在等待訊息,這是甚麽service? 現在訂iPhone 除了和人/機械人鬥快外,還要看看電訊商爭不爭氣,吹脹~

行人止步了,員工先生你可以幫我嗎?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