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以武會友‧NDS 大戰

星期一是重陽節,連今日在內可休息三日,所以趁住這個機會約了一眾朋友上來以NDS 來個大決鬥,一切新仇舊恨都在今晚來個了斷!

出席這次大戰的有Ronnie, 老Tim 和亞槄,我們全晚主要是玩遊戲王 2009,孖寶賽車用來間場休息。

4人玩孖寶賽車果然比2人玩刺激很多,枝術固然重要,但全場道具橫飛,轟炸聲四起,這一秒是領先,下一秒就會包尾,真是一步一驚心, 結果老Tim 多次在孖寶賽車中出線,又一次証明他是老奸巨滑,小弟甘敗下風。

遊戲王 2009是今晚的主菜,我們的卡組各具特色: 我主要以同步高攻來壓制對手; Ronnie 的是有各種攻擊手段,難以估計; 老Tim 是混入大量卡數,以守為攻; 亞槄的劍鬥獸能對應各種場合。
我們輪流以不同的卡組對戰,我和Ronnie 因為都不是第一次決鬥,所以彼此都知對方的出牌戰術,很多時只玩上數Round 就大約知道是誰勝誰負了; 和老Tim 玩時被他的防守陣式考起,大家苦玩了半個多小時,最後他只是以100 LP 巧勝了我,完全是遊戲王上身一樣; 亞槄的劍鬥獸甚有水準,我們全都吃過他的苦頭,不過因為他只是得這一副卡組,而我們亦想出對應方法,之後對上都能返敗為勝。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作正式統計,但似乎是我勝算較高呢~~

全晚我們都玩得十分盡興,期望能有下次機會大家再拼個你死我活,發掘其他game 來個大混戰亦不錯。


4大機主同時出現,解決不了舊恨,還增加了新仇!!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