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無無聊聊的公司旅行

今日是公司旅行的大~日~子~,今次的目的地是粉嶺,只是BBQ 又太流於表面,為了令各同事有所得著,公司準備了若干節目讓同事參與...

參觀蜜



各位同學,大家去看看蜜蜂,小蜜蜂嗡嗡嗡...

還可以近距離參觀蜂巢... 但不要預我

工作人員說這個倉是九姑娘和醒哥燒鴉片那一幕的場景,不知是不是真的

之後我們被送到燒烤場,和我同一個department 的同事竟然在離開密蜂場時全部早走,只剩下我一個,頂 #$%^&*!!!! 
在未有得食時,我們還要參與另一項活動...


制作再做紙


好嘢,又凍又汅糟,大家快去做紙

大老闆身先士卒

無聊可能只是我說的,女同事們倒玩得不亦樂乎

搞了大半日,終於可以食嘢了,最後在大抽奬中我贏得 $500,算是填補了我心靈和時間上的損傷。

不客氣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