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15

新運動衫

近這半年多去做運動,著了多時的運動衫清洗頻密後顯得殘舊,要添置新的來方便替換。
其實我從不喜歡穿大關刀NIKE,已有多年沒有買過它的產品,三間Adidas 我有的最多,今次想試試其他牌子,而近幾年業務上趕過Adidas 的Under Armour 我早前就買一對運動鞋,感覺十分良好,日後我可能會轉買UA 多一點。
不過今次目標是來而澳洲的品牌2XU,它先出名在壓力衫褲系列,現在產品伸展到一般的運動服裝上。它的服裝沒有太多裝飾,大多數只有2XU Logo 和"X" 的圖案,穿上身時可謂一分錢一分貨,舒服的感覺不是大關刀和三間可以相比,怪不得我在健身室中看見教練們不是著UA 就是2XU !!

真是好彩,在買時正好是減價,單一件時已經有折,買兩件再九折,而我又有信用卡cash dollar 可用,結帳時剛好是以一件正價的價錢買到了兩件貨品,開心~


用運動也要看心理質素,著新衫一定會跑得再快一點,haha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