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除了心,還有身

做任何事要講決心,但強健的體魄也同樣重要,一整天無神無氣或一動起來就體力不繼如何做到事,身邊大部分朋友同事說起人生大計時眉飛色舞,行動起來就無心無力,掛在口邊的永遠是"唔知點解,今日好累,下次先做...",好呀,那你們二十年後再說吧。
得知道鍛鍊身子時也可以磨練出決心,所以我近幾年開始跑步,一得閒會去健身,最近非常得閒,所以下午跑去健身了,教練們下午沒事做也樂於教多我兩招,今日還幫我找對手練習。很好,原來我也可以打到人飛起的!

對方比我年輕,但開始數分鐘後已經上氣唔接下氣,幾乎比我任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