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全民運動日⋯⋯唉~

朋友們相約去做運動,你忙我又忙,時間夾來夾去終於定到是3/8日,誰不知撞正是今年的全民運動日,這日是政府推動人人運動,所有公共設施是免費入場。一提到免費,自然有大把人搶住報名,政府為了照顧一眾老人師奶,這天一律不能上網預訂,只能在星期日(今天)親身去報名處訂場,先到先得。我和朋友唯有各自去運動場排隊報名,心想早一點去應該無問題的⋯⋯

在家中透過窗口向外望還是陽光普照,但一踏出大廈門口就下著大雨⋯⋯

好彩我的背包慣常有雨傘,不免濕身

九點才正式報名,我七點半已到了體動場,在我前面的已有數人排隊。現在流動裝備發達,打下機看下片總能捱過個半小時。最後等到開始報名,心想快點搞完就可以回家了,終於到我交錢報名,職員告訴我,我要的時段已滿,於是我報另一個時段,他又說也滿了,因為一個人只有兩次機會,所以我要重頭排過才能另選時段⋯⋯ 我回頭看看龍尾,決定放棄了。

唉,難得和朋友有時間做運動,偏偏又是全民運動日,返而最後做不來了,只能怪自己唔好彩⋯⋯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