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的第一部單鏡相機 - E-PL1

話說因為要搬屋才推遲的換相機計劃,現在多得偉大的gf 以無上財力作支持而可以再進行,今日我們就買了部Olympus E-PL1,終於有新機玩了。


帶相機回家...


開箱先...



先取出一堆說明書



到拿鏡頭了



跟機有 14-42mm kit 鏡


白色這個是甚麼呢?


原來是相機正體,我選了較cool 的黑色,這部機的特色是很細,適合我隨身帶住週圍影


快快裝好鏡頭


完成!! 可以影相了


原來還有閃光燈的~~



影啦影啦~~~








影出來的質素當然滿意,我的G10 其實已經很不錯,但DC 始終是DC,不能和單反機相比,下面是由G10 和E-PL1 各影一片的比較,上為G10,下為E-PL1。


1 comment:

  1. 我好鐘意這一批相, 成個故事咁, 好好睇.

    ReplyDelete